常見問題
  • 是不是只有運動員才需要運動按摩呢?
    不是喔!
    運動按摩不只適用於專項運動員,一般人也非常需要藉由運動按摩,來改善長期因生活或工作模式所造成的僵硬疲勞、下背痛、慢性疲勞、關節限制、循環代謝不好易水腫的人或受傷沾黏處的調整,恢復肌肉與軟組織的彈性與功能!
    我們日常生活中一些錯誤的生活習慣都會造成的肌肉問題(如肩頸僵硬、駝背、圓背、烏龜頸、網球肘、跑者膝、髂脛束症候群、……),尤其上班族長時間久坐,打電腦造成肩頸緊繃, 家庭主婦的腰部酸痛, 服務業長時間久戰造成雙腿腫脹等, 其實運動按摩是任何族群都非常適合的!
     
  • 何謂運動按摩呢?
    運動按摩從人體解剖學、筋膜學、運動生理學、肌動學等等具有科學證實的知識理論做為基礎,將以整合找出問題根源,同時使用運動按摩手法操作,針對身體緊繃與僵硬的肌肉、肌腱韌帶與軟組織去做按摩,從身體淺層至深層幫助肌肉恢復彈性、改善關節活動度,也幫助淋巴與身體代謝循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