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前進年度健身大展2023TaiSPO

今年三月熱鬧開幕的Taispo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,前身為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,為疫情後年度最大的健身暨運動產業展覽。ISSA國際運動科學協會以肌肉救星專業運動按摩中心的身份受邀參加,為展覽中唯一的運動恢復、運動放鬆專家。



以全新名稱登場的Taispo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,聚焦運動健身、永續生活、智慧科技,根據中央報導,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與台灣國際運動及健身展,合計共有來自81、5400位國際買主來台,兩展國內參觀業者合計達2萬名,較前一年成長71%。



肌肉救星專業按摩中心,為健身展中唯一從事運動恢復、運動放鬆相關的專業組織,現場除了有台灣愛好運動的民眾,亦有許多國外採購與企業買主前來諮詢與體驗。



為了因應科技與流行趨勢,活動現場還有為期三天不間斷的直播間活動,肌肉救星的肌肉恢復教練也登上開幕日的名人Podcast訪談,與現場民眾、各大企業分享運動按摩的好處與專業知識。



全球健身與運動產業正在從疫情影響中緩慢復甦,民眾陸續回到運動場與場館中找回身體的活力,連帶運動後恢復的需求也大幅成長,ISSA十分榮幸能受邀參加國際性展覽,同時,協會也積極參與全台各大賽事服務,例如鐵人三項、超級馬拉松、公益路跑等,並持續與各產業公司與運動社團合作,進行包場邀約。ISSA與肌肉救星將持續聯手推廣運動按摩,翻轉社會對按摩從業人員的舊有印象,從培訓專業人才到提供工作機會,致力改善全民健康。
 

跟著ISSA學習的優勢?
  1. 從身體結構、肌肉解剖學開始學習,了解肌肉與運動的關係,從科學的角度去真正解決問題。
  2. 成為ISSA認證學員,加入運動賽事的志工服務,學以致用,用行動支持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。
  3. 凡取得ISSA認證的學員,皆可透過協會人員協助,成為肌肉救星運動按摩中心旗下之肌肉恢復教練,增加收入新選擇。

如有課程相關問題,或欲以團體方式進行報名,歡迎透過Facebook粉絲團諮詢,或於協會營業時間致電詢問。

協會營業營間
週一至週五,週末及國定假日休息
聯絡電話:(02)2706-4068
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台,掌握最新培訓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