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培訓梯次在這裡,八月至九月協會大休息

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」
忙碌的2023年上半年即將結束,ISSA協會在八月至九月間暫停培訓服務,讓講師們與助教們能夠好好休息,為下半年充滿活力的繼續奮鬥!想在七月參加培訓的學員們,歡迎參考下方的課程資訊,加入ISSA運動按摩的認證行列。如果想預約按摩服務,歡迎加入[肌肉救星LINE@好友],馬上在LINE上進行預約喔!

初階(C級)培訓場次: 中階(B級)培訓場次:
高階(A級)培訓場次:

注意:為確保ISSA所有學員皆能獲得專業正確的按摩技術,且擁有充足時間進行階段性的練習,ISSA專業運動恢復按摩課程有晉級規定,還未參加過ISSA課程的學員,請報名初階(C級)培訓,並依序晉級至中階、高階課程。如經工作人員查核,您並未持有符合報名門檻之認證,本協會將有權力取消您的報名資格。


跟著ISSA學習的優勢?
  1. 從身體結構、肌肉解剖學開始學習,了解肌肉與運動的關係,從科學的角度去真正解決問題。
  2. 成為ISSA認證學員,加入運動賽事的志工服務,學以致用,用行動支持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。
  3. 凡取得ISSA認證的學員,皆可透過協會人員協助,成為肌肉救星運動按摩中心旗下之肌肉恢復教練,增加收入新選擇。

如有課程相關問題,或欲以團體方式進行報名,歡迎透過Facebook粉絲團諮詢,或於協會營業時間致電詢問。

協會營業營間
週一至週五,週末及國定假日休息
聯絡電話:(02)2706-4068
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台,掌握最新培訓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