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下半年培訓梯次,一次統整

好消息!
原先ISSA預計休息至九月結束,但有許多新朋友前來諮詢,所以,協會決議提早回到教育崗位上,加開九月培訓梯次!
想獲得ISSA認證的同學們,請參考下方梯次,2023年下半年的課程都在這裡。

初階(C級)培訓場次: 中階(B級)培訓場次:
 

注意:為確保ISSA所有學員皆能獲得專業正確的按摩技術,且擁有充足時間進行階段性的練習,ISSA專業運動恢復按摩課程有晉級規定,還未參加過ISSA課程的學員,請報名初階(C級)培訓,並依序晉級至中階、高階課程。如經工作人員查核,您並未持有符合報名門檻之認證,本協會將有權力取消您的報名資格。

如您已經通過B級認證,希望能搶先收到A級班開課的最新消息,歡迎加入ISSA的全新服務[ISSA LINE@好友],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在LINE上即時通知您!

如有課程相關問題,或欲以團體方式進行報名,歡迎透過Facebook粉絲團諮詢,或於協會營業時間致電詢問。

協會營業營間
週一至週五,週末及國定假日休息
聯絡電話:(02)2706-4068
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台,掌握最新培訓資訊!